•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℃~11℃

治乱治堵曝光台(五):违反禁令指示标志压线行车

来源: 编辑:陈丹丹 2016-07-12 15:41:38 查看数:0

今天的“治乱治堵曝光台”专栏,曝光的不文明交通行为是违反禁令指示标志压线行车。

7月2日,车牌尾数为662的小轿车在市区青年路与梅兰路口右转弯压线。

7月2日,车牌尾数为380的小轿车在市区青年路与梅兰路口右转弯压线。

7月2日,车牌尾数为696的小轿车在市区青年路与梅兰路口右转弯压线。

7月2日,车牌尾数为077的小轿车在市区青年路与梅兰路口直行时压线。

7月3日,车牌尾数为186的小轿车在市区青年路与梅兰路口直行时压线。

7月3日,车牌尾数为123的小轿车在市区青年路与梅兰路口右转弯压线。

7月4日,车牌尾数为558的小轿车在市区青年路与梅兰路口右转弯压线。

7月5日,车牌尾数为643的小轿车在市区梅兰路与青年路口右转弯压线。

7月7日,车牌尾数为871的小轿车在市区青年路与迎春路口左转弯压线。

7月7日,车牌尾数为885的小轿车在市区青年路与迎春路口变更车道压线。

全媒体记者  封思强  

网友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