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℃~11℃

永定路快速化改造施工 来看看交警发布的最全绕行图

来源: 编辑:阚月萍 2016-07-06 17:41:02 查看数:0

从昨天开始,由于市区永定路快速化改造,鼓楼路、永定路路口和海陵路、永定路路路口封闭施工禁止通行。为了方便市民出行,交警部门公布了最新的绕行路线图。

今天上午,记者在市区青年南路看到,受永定路快速化改造影响,今天青年路的出行压力突然加大,尤其是青年路、永定路路口,车辆大量积压在汽车南站附近,造成交通拥堵。记者粗略测算发现,在上班早高峰时,汽车通过青年路、永定路路口时,至少要等三次红绿灯后才能通行。

交警介绍,目前交通拥堵的路段主要集中在永兴路、凤凰路、特别是青年路。因此从青年路以东出行的驾驶员,可以选择恒景国际小区和皇家花园小区中间的御园路、凤凰小学西侧的引凤路、正对牧校南门的盛唐路以及兴泰公路绕行至永定路。

虽然永定路在鼓楼路至海陵路路段封闭施工,但是施工单位目前只封闭了此路段的北侧车道,南侧车道可以正常行驶,不影响东西向的永定路通行。另外,从青年路以西出行的驾驶员,可以从凤凰路直行至吴州南路、吴陵南路以及祥泰路,这三条道路同样可以穿过永定路,通往泰州医药城方向。

随后,记者实地探访了所有绕行路段,发现无论是东侧的引凤路、盛唐路还是西侧的吴州路、吴陵路,车流量都要比车辆集中的青年路少很多,绕行路段车况良好。

全媒体记者  封思强  通讯员  殷飞

网友评论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,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